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东莞市麻涌镇卫生计生局、计生协开...

东莞市麻涌镇卫生计生局、计生协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1 14:09:2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省、市计生协及麻涌镇委的工作部署,12月6日,东莞市麻涌镇卫生计生局党总支、计生协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省、市计生协及麻涌镇委的工作部署,12月6日,东莞市麻涌镇卫生计生局党总支、计生协迅速组织属下局机关支部、麻涌医院支部、社卫中心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镇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协会会员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当天下午,镇卫生计生局党总支、计生协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在麻涌医院大会议室举办,108名党员、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卫生计生局党总支委员、卫计局副局长袁国稳传达了市委宣讲团到麻涌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精神。
    现场人员观看了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在麻涌镇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录像。
    镇卫生计生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协会秘书长肖国锋为现场全体党员、协会会员作了“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他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十九大会议的核心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作了讲解和辅导。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具备担当重任的能力、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破解好发展难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六个章节,深入阐述了如何当好一名合格党员,助基层发展之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发展的时代华章。
    肖国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摆在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协会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麻涌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肖国锋与现场108名党员整齐列队,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加强对职责、义务的认识,坚定为党的事业,为美丽麻涌、健康麻涌作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会议结束后,总支全体成员、属下党支部全体委员、协会干部前往镇人民革命纪念墙,重温党的历史、麻涌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唤醒初心,明确自身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职责和使命。
    活动后,协会干部与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阐述的认识,明晰了当前工作形势,都认为应立足本职,以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导向,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助力开创卫生计生工作的新局面。

    下来,麻涌镇计生协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计生协及麻涌镇委的指示和部署,细化学习贯彻方案,扎实抓好集中学习讨论,落实中国计生计生协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提高卫生和计生服务水平,助力麻涌提升城市品质,建设“都市田园 美丽麻涌”。
(麻涌镇计生协)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之五:聚焦新时代 绘就新蓝图
下一篇:韶关市计生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95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