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风采 > 深圳市园山街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

深圳市园山街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春风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08 17:04:51    阅读次数(

  春风送温暖,温情暖人心。新春佳节将至,园山街道计生协积极响应号召,为让计生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让他们能过上一
  春风送温暖,温情暖人心。新春佳节将至,园山街道计生协积极响应号召,为让计生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让他们能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街道与社区积极行动,通过电话了解,入户调查的方式,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确保精准帮扶,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真正需要的计生困难家庭手里。
 
  近日,由深圳市龙岗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白黎敏率队的区慰问小组和园山街道计生协领导共同对来自街道各社区的6户计生困难家庭进行座谈慰问。随后园山街道社会事务办也相继开展了对辖区内42户计生困难家庭的上门走访慰问,以多层次多形式的慰问方式来开展“春风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白黎敏与计生困难家庭拉家常,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乐观生活。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经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与大家一起分析情况,出点子、想办法、找对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日子,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园山街道计生协能及时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帮助解决计生困难家庭的困难,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街道领导也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将该项惠民活动长期地、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认真落实计生困难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和慈善救助政策。将走访慰问、电话问候、组织互助活动等关怀扶助活动常态化,拉近计生干部与群众的关系,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龙岗区园山街道计生协  廖家威  程小光)

上一篇:江门市怡康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 贺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篇:佛山市荷城街道举办2018年春节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