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广东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

广东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5:11:44    阅读次数(

10月28日,广东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计生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在前期个人自学的
         10月28日,广东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计生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计生协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各支委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部署要求,为新征程新起点上的计生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计生协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省计生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在省计生协各方面全过程。深刻领悟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计生协工作,展现计生协担当和作为。深刻领悟把握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计生协各项工作之中。深刻领悟把握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持之以恒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努力把计生协党支部锻造得更坚强。
        会议要求,切实把党中央战略部署转化为计生协工作任务和工作实效,全力推动新时代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发挥计生协作用。一要认真履行职能任务,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要扎实推进改革,实现转型发展。三要完善组织网络,提升骨干队伍素质。四要创新服务方式,增强群团组织活力。
                                                                                                   (广东省计生协)

上一篇:中山市小榄镇:党史学习进企业,健康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95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