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推进改革发展,落实重点任务,提高...

推进改革发展,落实重点任务,提高计生协服务群众工作水平——省计生协赴茂名、湛江、阳江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8-08 14:40:45    阅读次数(

根据省计生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8日至11日,省计生协秘书长林洪一行围绕计生协改革发展、组织建设、服务群
    根据省计生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8日至11日,省计生协秘书长林洪一行围绕计生协改革发展、组织建设、服务群众等工作,分别赴茂名、湛江、阳江等3市开展调研。调研采取与当地计生协座谈、实地查看基层计生协建设和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听取当地计生协的工作汇报,了解各地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办法。
    7月8日下午,调研组先来到茂名市电白区旦场镇花园村委会实地了解计生协基层组织和宣传阵地建设,以及开展生育关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在旦场镇政府大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传达中国计生协改革工作精神,听取茂名市计生协以及电白区计生协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地计生协组织建设和宣传阵地的建设实际情况进行座谈。
    7月9日上午,调研组在茂名化州市与当地计生协展开座谈,听取化州市计生协工作情况汇报,围绕计生协改革发展方向、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协会项目服务群众能力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7月10日,调研组到湛江市开展调研,传达中国计生协改革工作精神,部署我省计生协改革工作,听取了当地计生协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基层计生协建设情况,并针对计生协改革中组织建设、落实“六项重点任务”等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
    7月11日,调研组到阳江市江城区、阳春市调研计生协改革、组织建设和生育关怀等工作,实地查看了城北街道建设社区德信华城人口文化健康教育园、岗美镇计生协和人口文化园等阵地建设情况,并与当地市县计生协进行座谈,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等,对基层计生协进行指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地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各地计生协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计生协政治建设,坚持用新精神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计生协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家庭、服务家庭健康上来,转移到服务计生群众美好生活上来,积极认真服务人民群众;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找差距、补短板、落实责任,创新思想和服务。
(广东省计生协  茂名市计生协  江城区计生协  阳春市计生协)

上一篇:牢记初心,项目推动,打造计生协工作响亮品牌——省计生协赴韶关、梅州、揭阳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省计生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95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