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计生保险 > 全省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全省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2024-03-20 10:36:26    阅读次数(

3月15日,全省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元亮,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隆芬出...

       3月15日,全省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元亮,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隆芬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广州、韶关、梅州、东莞、中山市计生协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23年,省计生协与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和公益保险保障的优势作用,共同为计生家庭保驾护航。各地计生协与中国人寿深化落实《发挥计生保险公益性作用助力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的行动方案》,持续优化升级服务能力,深入实施“四大支持”任务,全面加强在新时代婚育文化建设、优生优育指导、家庭健康促进、暖心行动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合力构建促进人口发展的风险“防护网”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当前人口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双方要着眼改革转型和服务群众,把握重要发展机遇,高效落实合作协议和行动方案。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将普惠公益性深深印在计生保险的旗帜上,不断提高保险服务质量水平;要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在搭建平台上整合资源,加强联动,共同开展有创意、有影响、有黏度的公益项目,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做出更多社会贡献;要建立健全计生保险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增进计生家庭福祉。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联系)计生协领导和计生协秘书长,中国人寿省、市分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省计生协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
       (来源:省计生协)

上一篇:全省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在广州市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90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