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省计生协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

省计生协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2020-07-02 15:22: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结合省计生协工作实际,省计生协党支部于6月29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结合省计生协工作实际,省计生协党支部于6月29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苏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林洪作了题为《强化忠诚的首位意识 做实服务的看家本领》的党课辅导。林洪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对党忠诚是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的体现,并结合协会职能定位指出,服务计生家庭是成为重要方阵的着力点。
    而后,支部按计划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一是“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开展“比一比”承诺践诺活动。三是带头立足岗位创建一流业绩。四是培育选树宣传一批身边典型。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浓厚。党员们纷纷谈了对王烁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身在重要机关的人、起风向标作用的人、掌握行使权力的人、践行‘两个维护’的人、容易产生‘灯下黑’的人、有病就不是小病的人、必须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的人”等七个方面特征、抗击疫情大考暴露出的能力作风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视,查找差距,查摆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林洪对全体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20字好干部标准:“信念坚定 为民服务 勤政务实 敢于担当 清正廉洁”,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王烁为榜样,立足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为协会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月30日下午,省计生协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省职防院办公室主任所做学王烁精神报告会视频。
(广东省计生协  饶宇辉)

上一篇:看计生协40年辉煌巨变 省计生协邀您“云游”3D虚拟展
下一篇:青春无畏,健康人生——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次举办青春健康知识魅力讲师线上直播云决赛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