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看计生协40年辉煌巨变 省计生协邀...

看计生协40年辉煌巨变 省计生协邀您“云游”3D虚拟展

2020-06-22 12:37:21    阅读次数(

广东省计生协近日推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主题作品展,可在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专栏观看。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40年来,中国计生协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协会所能”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党和政府完全信赖和依靠的重要群众团体。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计生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计生协事业改革创新,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贡献力量。

    40年砥砺奋进,中国计生协在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历程中作出重要贡献。在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之际,为了展示计生协40年发展历程、重点工作、成就经验,记录广东省、广州市广大计生协工作者、会员的芳华岁月,展现新时代协会人风采,激发广大协会会员的认同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广东省、广州市计生协联合推出“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主题作品线上3D数字虚拟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153件主题作品,涵盖了文字作品、书画、摄影、剪纸、获奖荣誉、主题短视频等作品。共有历史回顾、光影记忆、影像视频、文字作品、剪纸作品、书画作品、获奖荣誉6个展厅。

    
观看方式1:
关注“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栏“云游计生协”


展览时间:2020年6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
 

如何云游线上3D数字虚拟展?
 
可按照第一个展厅中的“展览导览图”进行游览。

点击下图所示位置,可自动播放游览展厅。

点击作品右上角“详情”按钮,可以观看作品的详细信息。

点击作品左上角“解说”按钮,还可以自动语音播报作品解说。


观看方式2:
进入“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官方网站

下拉至“3D展馆”专栏,点击标题图进入观看
                                                                                     (广东省计生协)

上一篇:汕头市濠江区举办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座谈慰问活动
下一篇:省计生协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