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风采 > 江门市丽苑社区开展爱心义集公益超...

江门市丽苑社区开展爱心义集公益超市暨综合惠民服务活动

2019-08-19 14:02:5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及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社区氛围,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丽苑社区党委、妇联和计生协联合区恒爱社会工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及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社区氛围,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丽苑社区党委、妇联和计生协联合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和相关单位机构,于8月6日下午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爱心义集公益超市暨综合惠民服务活动,近100名居民参与。
   “行过路过千万不错过,大家快来选购,这里义卖的物品既便宜又实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爱心义集公益超市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参加的社工和志愿者把前期募集所得的各类商品摆放整齐,他们热情高涨,大声叫卖。部分参加活动的商家档主更别出心裁,想出了“买一送一”“额满打折”等优惠促销方式。
    在工作人员和爱心商家的大力宣传下,热心居民也积极投入到“海淘”中,纷纷从中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就这样,一笔笔充满爱心的义卖很快就得以成交,义卖摊的捐款箱里放满了面额不同的善款。
    此外,现场还设置食品安全、卫计保健、扫黑除恶、创文等宣传和有奖问答摊位,以及义诊、义剪等多个惠民服务摊位,居民积极前来了解日常办理的业务流程和学习相关生活知识。
    “爱心义集公益超市这活动形式真的很好,我们既能淘到心仪实用的像鲜花和滋补汤料等小商品,同时也能以这种新颖方式传递爱心帮助他人,实在很有意义。特别像今日我刚好带小孩一起来,他们更能从这一实际行动中感受助人的快乐和受到教育启发!”家长李女士笑着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乐善好施,功德无量。’社区本次联合社工机构和商家共同开展这场主题活动,一方面,开展的各类服务既能为居民提供实惠便利,另一方面,义卖商家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又能用于慰问帮扶辖区困难对象,同时也以此更好地倡导辖区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和参加慈善活动,进一步弘扬公益正能量和深化提升他们友善互助的价值观。”丽苑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丽苑社区计生协  邓丁铭)

上一篇:江门市篁庄社区:“今昔喜宴•百家情浓”七夕主题活动
下一篇:东莞市石排镇举办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