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廉江市召开2019年下半年计生保险工...

廉江市召开2019年下半年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9-09-10 15:56:05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廉江市计生协召开2019年下半年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议。各镇(街道)及农场等有关单位分管计生协工作的领导、计生协秘书长
    8月30日上午,廉江市计生协召开2019年下半年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议。各镇(街道)及农场等有关单位分管计生协工作的领导、计生协秘书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廉江支公司团险主管和内勤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至2018年度廉江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情况,并强调2019年工作要求:镇、街要层层落实责任;学习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在政府统保的基础上,提高自付费的覆盖率。
    廉江市卫生健康局分管计生协的副局长庞景抱传达了湛江市计生保险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做好计生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把计生保险摆上重要位置;二是要开好乡镇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动员会和推进会;三是要狠抓落实,把任务责任层层落实,特别是要落实到村(居)计生专干身上;四是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尤其是要让计生家庭保险深入群众的心;五是要提高计生家庭保险覆盖率,确保达成10%的年度目标;六是要服务先行,需及时把保单送到参保群众手中,并做好保险条款及如何理赔的宣传解释。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廉江支公司总经理陈沛表示,廉江支公司已经建立一个成熟的服务理赔体系,并把服务理赔落实到乡镇基层。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和宣传,配合各镇(街)开好动员会推进会,提高群众对计生家庭保险的知晓度,让这项惠民工程在计生协与国寿的共同努力下真正服务群众、惠及群众。
    会议期间,廉江支公司讲师潘珍还做了“关爱计生家庭,共筑幸福家庭”的专题宣导。(廉江市计生协  钟培庆)

上一篇:青春扬帆,乘风“企”航——东莞市石龙镇举办2019年“青春企航”企业青春健康教育项目中期总结会暨青春健康嘉年华活动
下一篇:青春扬帆,乘风“企”航——东莞市石龙镇举办2019年“青春企航”企业青春健康教育项目中期总结会暨青春健康嘉年华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