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韶关市召开2019年度计生协工作会议

韶关市召开2019年度计生协工作会议

2019-04-01 17:07:3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3月28日上午,韶关市召开2019年度计生协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刘建军副局长、市计生协和各市县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3月28日上午,韶关市召开2019年度计生协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刘建军副局长、市计生协和各市县区计生协主管负责领导、计生协秘书长等35人参加。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计生协是党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和纽带,服务群众是计生协的天职。全市计生协要围绕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全局,以满足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党中央赋予的“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与流动人口服务”六项重点任务,大力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载体,切实把计生协组织建设成为生育政策的“宣传队”、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贴心人”,以及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同时要深化宣传倡导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新时期计划生育的新内涵,宣传人口计生新政策、新条例,为全面落实两孩政策、倡导婚育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翁源县、始兴县、武江区、曲江区计生协。翁源县、始兴县等计生协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刘建军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计生协工作,他强调各级协会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把握当前协会发展的机遇,大力推进机构改革,加强协会能力建设,努力抓好计生协和干部队伍建设,以生育关怀项目为依托,推动各级协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韶关市计生协  周波)

上一篇:旧书换新书,共建低碳生活 ——广州市荔湾区计生协举办旧书换新书公益活动
下一篇:东莞市召开2019年全市人口家庭和计生协会工作会议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