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健康 > 青春健康项目活动 > 普宁市计生协举行广东省“青春健康...

普宁市计生协举行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

2017-04-21 15:02:22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普宁职校项目点启动仪式在揭阳普宁市职校术报告厅举行。普宁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陈胜鑫和职校校长林日
  4月13日下午,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普宁职校项目点启动仪式在揭阳普宁市职校术报告厅举行。普宁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陈胜鑫和职校校长林日阳等领导出席了仪式,职校各系负责人、班主任工作室成员、青葵阳光园师生、同伴教育者、社团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林日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青春健康”项目的启动,标志着职校学生健康教育工作又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都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要以项目启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创新德育理念,打造德育工作品牌;要坚持务实创新的原则,全面扎实推进“青春健康”项目建设。
  陈胜鑫作讲话讲话。他分析了目前青少年青春健康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该项目的重大意义,并希望职校抓住省设立青春健康教育示范点的契机,树立品牌意识,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精心打造普宁职校青春健康教育品牌,为全市乃至全省树立样板,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随后,陈胜鑫向项目点组织同伴教育者代表黄育才老师授旗,黄育才老师也向青年教师和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青年教师们树立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一起努力为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同学们则要明确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学习,慎重交友,互相关怀,互相帮助。
  最后,陈日金鑫和林日新一起为项目点揭牌,并参观了项目点活动室——青葵阳光园,还观摩了由黄育才老师主持的主题为《爱情向左,我向右——中职生如何正确交往》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
(普宁市计生协 方钦泉)

上一篇:爱要负起责任来 让生命跳出更多精彩 ——广东省计生协举办2017年中国计生协生命之舞国际合作项目培训班
下一篇:东莞市长安镇“生育关怀--青春健康” 教育讲座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