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幸福家庭、健康广东 > 爱驻我家 悦动沙田 --东莞市沙田...

爱驻我家 悦动沙田 --东莞市沙田镇举办“三八”亲子嘉年华

2018-03-19 16:53: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宣扬家庭发展理念,宣传文明家庭新风尚,传递和谐爱家正能量,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东莞市沙田镇卫
  为进一步宣扬家庭发展理念,宣传文明家庭新风尚,传递和谐爱家正能量,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东莞市沙田镇卫生计生局、镇计生协联合沙田镇妇联、沙田镇机关工会协在沙田镇休闲公园开展“爱驻我家,悦动沙田”纪念“三八”108周年亲子嘉年华活动。来自各村(社区)108户亲子家庭和的群众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嘉年华。
  亲子嘉年华以“爱驻我家,悦动沙田”为主题,现场内容有静有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诱人的美食摊位,不仅有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法律维权宣传摊位,更有欢乐有趣的互动游戏,参加者有吃有玩还可以拿大奖,全场都玩得不亦乐乎!
亲子嘉年华由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拉开序幕,这场“舞”林大会,有新时代的女性代表展示巾帼风采,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演绎国粹京剧,有强劲有力的少林功夫表演,还有活力四射的辣妈健身舞,婀娜多姿的舞蹈让观者大饱眼福。
  表演过后,亲子家庭自由到摊位进行活动,现场设置了美食展销摊位,各摊位都有各自的特色货品,大部分都是由村(社区)的巾帼创业者纯手工制作的,有的卖糕点,有的卖糖水,有的卖小吃,有的卖饮品,种类繁多,让亲子家庭眼花缭乱。同时,现场也设置了亲子游戏和互动体验,包括“我是你的眼”“告白气球””亲子游戏、剪纸体验、轻黏土体验、动物气球赠送、立体拍照背景、压轴抽奖等等,现场的参加者都笑逐颜开,兴奋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亲子嘉年华是沙田镇“三八”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在未来的一个月里,沙田镇卫生计生局、镇计生协联合将继续开展妇女健康宣传、“铭毅家风,爱暖沙田”家风乐享会、“幸福东莞行”活动等,增进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使“三八”国际妇女节真正成为让广大妇女深切感受到温暖温馨的美好节日。
(东莞市沙田镇计生协   叶耀均)

上一篇:江门市怡康社区开展“儿童家庭教育与习惯”讲座
下一篇:幸福家庭 快乐参与――东莞市麻涌举办2018民俗文化旅游节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