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倡导 > 图片信息 > 中山市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

中山市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在三角镇举行

2020-06-05 18:16:12    阅读次数(

5月29日,由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三角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协办,三角镇卫生计生局、镇计生协承办
    5月29日,由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三角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协办,三角镇卫生计生局、镇计生协承办的以“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在三角镇隆重举行。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姚耀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嵇革出席活动,三角镇政府副镇长杨绍平参加活动并作讲话。市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团险部有关人员和三角镇各村(居)、社区、企业流动人口计生协工作人员和会员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杨绍平指出,近年来三角镇计生协在市计生协及上级卫健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发挥出计生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应有作用,协会工作和组织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蓬勃发展,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突出贡献。目前全国计生工作进入了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关键期,计生协组织一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镇各项计生政策,进一步认识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各项计生工作;三要强化优质服务,不断增强协会组织的生命力和凝聚力。
    活动中开展了一元爱心捐款活动。在姚副局长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市镇两级计生协会员纷纷响应,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市、镇相关领导上门慰问了两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内容丰富,设有室外大型义诊、有奖问答、宣传咨询等服务活动;开展了计划生育保险宣讲,三角镇计生协还邀请了中山市三角镇医院妇产科黄奕贞主任作“关爱妇女健康,从预防妇科疾病开始”专题讲座,三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钟向前主任作“肝吸虫病的预防与治疗”专题讲座。
    据悉,中山市从2011年开展一元爱心捐款活动,至今共筹善款将近400万元,为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共600人次提供了扶助,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中山市计生协)

上一篇:砥砺40年 奋战新汕尾——汕尾市举办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篇:肇庆市怀集县组织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