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倡导 > 媒体报道 > 《广东卫生健康》欧广源段宇飞线上...

《广东卫生健康》欧广源段宇飞线上寄语计生协成立40周年 推动完善帮扶机制 重点做好四个助力

2020-06-02 10:15:45    阅读次数(

5月29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计划生育协会、省人口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ー一广东省、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庆祝
        5月29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计划生育协会、省人口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ー一广东省、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在省计生协微信公众号、新花城APP等平合如约上线。省计生协会会长欧广源,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通过视频直播与网友“云端”见面,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纪乐勤等领导出席直播活动。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云游”整场活动,感受与众不同的宣传服务“新姿势”。
        欧广源通过视频向全省各级计生协工作者、志愿者和广大会员致以节日的向候,向关心、支持计生协事业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计生协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在广泛开展生育关怀、群众健康和家庭幸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省计生协按照省委主要领导对我省计生协工作的批示精神,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抓改革促发展,推动完善伤残、失独等计生困难家庭帮扶机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省中心工作。
        段宇飞在致辞中强调,全省计生协改革迈入关键时期,各级计生协要重点做好“四个助力”,助力疫情防控、民生工程、健康广东和乡村振兴,不断开拓计生协服务群众、整合资源转型发展的新模式。
        据悉,活动当天为13名计生协先进个人授予了荣誉证书,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向省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基金捐赠150万元爱心善款,用于为全省(深圳除外)失独家庭购买综合保险。活动主办方还投人慰问金14.5万元,用于帮扶29户计生困难家庭。
除了“云端”宣传服务,今年还推出40周年主题作品3D数字虚拟展及“40年我知道”计生知识答题抽红包活动,其中计生协知识答题抽红包活动5月26日上线以来短短2天便吸引了超过2万名网民在线参与互动。


                (《广东卫生健康》2020年6月1日头版  省计生协

上一篇:《人生》直通信息
下一篇:《广东卫生健康》珠海市香洲区关爱辖区计生特殊家庭 为他们送去“爱心防疫包”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