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省计生协赴河源调研全省2020年家庭...

省计生协赴河源调研全省2020年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启动仪式准备工作

2020-10-14 09:17:41    阅读次数(

10月下旬,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省人口基金会、中国人寿保险广东省分公司等将联合在东源县举办广东省2020年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启动仪式。
    10月12日,广东省计生协秘书长林洪一行赴河源市调研即将在东源县举办的广东省2020年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启动仪式的相关准备工作。河源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德和、东源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苏兆辉等陪同调研。
    此次启动仪式是根据中国计生协要求举办,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全面促进家庭健康,将由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省人口基金会、中国人寿保险广东省分公司等联合主办。
    在省市县计生协领导座谈会上,东源县计生协汇报了近期为活动所作的准备工作。一是领导重视,积极部署。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根据国家、省、市相关精神,及早对家庭健康促进行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镇村计生协、医疗机构等积极响应和开展家庭健康促进宣传服务。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基层计生协、卫生院等积极开展“舌尖健康、幸福家庭”卫生健康知识系列活动,通过宣讲员进村入户宣讲、开展优生优育义诊咨询服务、举办健康大讲堂、组织健康知识竞赛等方式,广泛宣传健康饮食、优生优育、老年保健等知识,大力推进家庭健康主题活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河源市及东源县此前做作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启动仪式紧密围绕“舌尖健康、幸福家庭”主题进行,开展文艺表演、专家宣导、快闪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要注重实效,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现场活动及全媒体手段,向社会展现全省计生协人融入健康广东行动的新风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广东省计生协  张海燕)

上一篇:东莞市:连办三场健康大讲堂 优生优育知识进万家
下一篇:护航青春 承梦启航——广州市计生协、广州航海学院举行中国计生协 “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