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广东省计生协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0-07-31 16:04:14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广东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省计生协党支部委员苏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7月31日上午,广东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省计生协党支部委员苏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段宇飞和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钟鹏在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对省计生协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林洪围绕纪律教育月活动主题作动员,并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讲微党课。
    根据省计生协制定的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党支部定于今年7月至9月开展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重点放在“六个一”上:包括召开一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开展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开展一次法律法规和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测试、建立健全一系列规章制度等。活动期间,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重点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自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营造支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事业发展环境。
    林洪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知行合一的基础上,重点做到四方面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三是增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权威;四是做到学会自警、学会自省、学会自勉等“三个学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将自觉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贯穿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中,通过学习检视自己的思想灵魂、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把教育学习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能力。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广东省计生协  张海燕)

上一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全面投身健康中国行动, 推动健康治理的重心落到基层
下一篇:汕头市召开2020年度“银龄安康行动”暨“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议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