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

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全体党员大会

2020-06-05 10:10:47    阅读次数(

为发扬和传承王烁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王烁同志学习,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
    为发扬和传承“王烁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王烁同志学习,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协会工作实际,省计生协党支部于6月4日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洪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苏力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向王烁同志学习的决定》,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学典型、强自信、勇作为”,纷纷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衷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本领和能力,为计生协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洪指出,学习和传承“王烁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崇高的思想境界,学习他过硬的业务能力,学习他立足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毅力。希望大家以王烁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本次会议,支部书记现场对《省计生协党支部深入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支部委员们传达学习了《段宇飞主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概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视频,并就加强支部建设,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有关纪律要求。
    最后,林洪结合协会实际,明确了支部下半年的重点任务:一是加强党支部建设;二是结合疫情发展实际,抓好项目点的落实。
(广东省计生协  饶宇辉)

上一篇:欧广源、段宇飞线上寄语计生协成立40周年 广东省计生协解锁“云端”宣传服务“新姿势”
下一篇:肇庆市召开2020年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