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抗击疫情,白云区计生协在一线

抗击疫情,白云区计生协在一线

2020-02-28 10:55:23    阅读次数(

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在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守岗位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白云区计生协积极响应,将
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在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守岗位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白云区计生协积极响应,将国家、省和市计生协的相关通知要求传递至镇街计生协,并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会员群众一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年初三起,白云区计生协4名工作人员全部取消休假,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区计生协秘书长带头,赴区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定点参加24小时值班,对留观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流转工作;1名工作人员正在怀孕期间,也主动要求值班留守,做好服务指引和通报工作;还有1名工作人员抽派到白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协助处理全区防控工作。
三元里街荆楚印刷流动人口计生协加强对返穗人员的检查登记
    各镇街计生协也组织各村居计生协工作人员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村居出入口设置检查卡点,安排协会志愿者值守,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检查登记;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关心关爱在家中留观人员;利用各种宣传方法,号召广大居民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停止各类聚会活动,减少探亲访友,并对人群密集场所进行消毒杀菌。
松洲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带队到小区进行登门排查
    部分镇街计生协志愿者对困难群众登门送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同时向他们宣传抗疫防疫知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
    各级计生协多措并举,通过海报、横幅、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迅速全面地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健康知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白云区计生协)

上一篇:不忘初心 奉献爱心——肇庆市计生协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
下一篇:梅州市丰顺县计生协齐心协力共助疫情防控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