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倡导 > 图片信息 > 惠州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

惠州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

2019-04-30 16:32:34    阅读次数(

近日,惠州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仪式在惠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团委、后勤基建处和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共同举办
    近日,惠州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仪式在惠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团委、后勤基建处和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共同举办,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主持人、省青春健康培训师李杰,该校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和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成立仪式上,校学生会代表简要介绍了该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筹建情况。青春健康同伴社首任社长何灏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同伴社成员树立起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胸怀赤诚,不负使命,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学习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努力将本社团打造成该校宣传青春健康知识的主力军。
    校工会黄岳文老师代表学校致辞并宣布惠州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他指出,青春健康同伴社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树立健康理念,为该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教育学习交流平台,希望青春健康同伴社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严格纪律、规范活动,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提高效率、取得实效。
    仪式结束后,李杰老师为在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兰心蕙性,健康同行”的专题讲座。他结合相关调查数据,围绕“恋爱关系中的生理健康”这一主题,巧妙地运用游戏互动的形式,生动讲解了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相关知识。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赞誉。
    据悉,该校于2018年获批成为广东省计生协2018年青春健康省级项目点。青春健康同伴社的成立是开展以上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该校首个以朋辈教育为主的学生社团。该社团秉持“与健康同伴,让青春绽放”的社团宗旨,旨在开展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的宣教活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青春健康同伴社”目前挂靠在校工会,并由工会指派老师进行指导。
(惠州市计生协 叶礼全、弘吉玲)

上一篇:东莞市樟木头镇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镇创建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珠海市香洲区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量身打造无障碍通道设施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