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计生家庭帮扶 > 省计生协调研组赴云浮罗定市调研计...

省计生协调研组赴云浮罗定市调研计生协工作、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9-05-16 17:24:44    阅读次数(

5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卢璐率省计生协调研组到云浮罗定市华石镇大未村调研计生协工作并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云浮市卫生健康
    5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卢璐率省计生协调研组到云浮罗定市华石镇大未村调研计生协工作并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惠珍,罗定市政协副主席梁学文,云浮市、罗定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罗定市、华石镇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当地开展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和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台账资料,并与基层计生协工作人员就人口监测、家庭发展和计生协工作转型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卢璐对罗定市计生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分析当前人口计生形势,将政策宣传落实到位,确保计生政策的连续性;二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正确认识,正面宣传,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改善服务、加快工作转型,找准角色定位,主动聚焦社会需求,更好地服务计生家庭;四是要稳定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根基,着力解决好基层计生队伍“网破、线断、人散”的问题;五是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六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卢璐一行还到大未村走访计生特殊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调研组希望镇、村继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准确掌握计生特殊家庭信息,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扶助关怀工作奠定基础。
(罗定市计生协)

上一篇:肇庆四会市:生育关怀情暖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下一篇:珠海市香洲区:关注计生特殊家庭,健康体检暖人心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