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健康 > 青春健康项目活动 > 广州市白云区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生...

广州市白云区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新策略试点“生命之旅”夏令营

2019-08-16 11:13:20    阅读次数(

7月24-26日,广州市白云区计生协举办的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新策略试点——生命之旅夏令营在美丽的钟落潭正式开启。区卫生健康局副调研
    7月24-26日,广州市白云区计生协举办的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新策略试点——“生命之旅”夏令营在美丽的钟落潭正式开启。区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谭海滨做开营动员,广州市计生协秘书长李益平参加活动并致辞。来自广州市第116中学的副校长及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益平在致辞中指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符合青少年的特点和需求,是计生协的长期工作任务,是落实中国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贯彻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助力健康广州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白云区以此为契机,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为广州市青春健康教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对到场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短暂的交流学习有所收获。
    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通过情景剧、舞蹈、辩论和转介服务等一系列参与式教学,让学生们收获良多。
    在结业典礼上,部分学生发表结业感言,都认为夏令营让他们突破自我,收获满满。最后,评委为评选出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品,并为全体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生命之舞中国项目是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计生协和生命之舞总部(荷兰)在中国的合作项目,致力于赋权青年人,促进青少年安全负责任的性行为,终结艾滋病,非意愿妊娠和性暴力。广州市于2017年被中国计生协确定为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点,作为全国6个试点城市之一来开展生命之舞工作。2018年,广州市又被确定为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新策略试点全国5个试点城市之一,同年,白云区率先开启了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新策略试点工作。
(白云区计生协)

上一篇:广州市花都区、梯面镇计生协开展“无奋斗 不青春”青春健康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计生协来粤考察青春健康工作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