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青春路途,与“柠”同行——东莞市...

青春路途,与“柠”同行——东莞市石龙镇开展2019年“青柠计划”成长教育自选服务宣传活动

2019-09-06 16:47:56    阅读次数(

近期,东莞市石龙镇正式推出青柠计划成长教育自选服务项目,个人或团体可根据实际需要自助预约儿童、青少年性教育服务和个案辅导服务。
    近期,东莞市石龙镇正式推出“青柠计划”成长教育自选服务项目,个人或团体可根据实际需要自助预约儿童、青少年性教育服务和个案辅导服务。为提高性教育服务资源的使用率,让居民更便捷地享受优质成长教育自选服务,8月4日下午,石龙家健青少年成长教育资源中心在石龙镇卫生健康局的支持与指导下,在石龙镇汇星商业中心举办“青柠计划”成长教育自选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200多名儿童及家长参与。家健社工设置了四个展示区域,分别为展画宣传区、性教育资源展示区、公众咨询区以及游戏区。“青柠计划”项目中的10个成长教育自选服务、一系列性教育资源物品,分别在展画宣传区与性教育资源展示区展出,包括绘本图册、游戏包等,吸引了许多来来往往的居民驻足浏览。对自选服务感兴趣的居民则纷纷来到公众咨询区,向社工咨询服务的具体内容及申请流程。游戏区中,“爱的魔力套圈圈”“灵动一指弹”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和琳琅满目的礼物奖品,更是让参与的儿童及家长流连忘返。
    这次宣传活动,着重介绍了“青柠计划”服务项目和性教育的资源,拓宽了镇内居民对性教育的视野,更提高了他们对家健中心各项服务内容的认识。接下来,有实际需求的个人或团体,均可通过家健中心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儿童、青少年性教育服务和个案辅导服务的自助预约,家健中心社工将充分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手法,发挥自身的专业素质,把优质的性教育服务资源带给每一位居民。
(石龙镇计生协  梁欣仪)

上一篇:肇庆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到怀集县调研计生工作
下一篇:青春扬帆,乘风“企”航——东莞市石龙镇举办2019年“青春企航”企业青春健康教育项目中期总结会暨青春健康嘉年华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