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韶关南雄市召开2019年计生协工作暨...

韶关南雄市召开2019年计生协工作暨计生保险工作会议

2019-06-25 11:09:29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上午,韶关南雄市2019年计生协工作暨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在星悦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南雄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计生协副会长王向
    6月21日上午,韶关南雄市2019年计生协工作暨计生保险工作会议在星悦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南雄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计生协副会长王向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雄支公司副总经理潘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分管计生工作领导、计生办主任、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支公司领导及驻镇专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希权对2018年南雄市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9年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雄市支公司团队导师及主管李沛芳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培训。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南雄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先进单位。王向兰和潘希权分别为水口镇、江头镇、主田镇、古市镇四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王向兰指出,当前实行计划生育仍然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各地计生协要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宣传倡导、带头示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她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计生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六项重点任务”,强化宣传倡导、抓好生育关怀行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计生保险工作的积极性,加大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投保力度,加强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沟通协作。
(南雄市计生协  叶会连)

上一篇:汕尾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下一篇:清远市举办5.29会员活动日暨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