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广东省计生协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

广东省计生协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9-01-08 18:32:10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广东省计生协召开党支部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省计生协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林
   
   1月7日下午,广东省计生协召开党支部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省计生协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林洪主持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及省卫生健康委的贯彻意见,并就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广东迈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新征程,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科学分析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广东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做好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会有关工作部署,一是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通弄懂做实下更大功夫。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三是要聚焦新使命新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健康广东建设新局面,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保障人民健康。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凝聚起加快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坚持党对卫生健康一切工作的领导,着力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要求,省计生协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深刻把握计生协的新使命新担当,主动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卫生健康的决策部署,聚焦育龄群众、计生家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计生协服务群众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自我发展的能力。
(省计生协  张海燕)

上一篇:段宇飞参加中国计生协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改革工作推进会并汇报广东省计生协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篇:肇庆市计生协召开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