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倡导 > 宣传活动 > 东莞市樟木头镇:丰富多彩系列活动...

东莞市樟木头镇:丰富多彩系列活动庆“六一”

2018-07-02 16:22:10    阅读次数(

  送走了五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孩子们喜爱的六月。六月的初始是6 1国际儿童节,为庆祝6 1,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
  送走了五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孩子们喜爱的六月。六月的初始是“6.1”国际儿童节,为庆祝“6.1”,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庆祝活动,让全镇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镇委书记周伟森,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明分别到各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让他们感受新时代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朴素感情。
 
  “爱心手牵手,成长心连心”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6月2日,镇妇联携手镇计生协举办“爱心手牵手,成长心连心”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大联盟行动。今年,全镇“爱心父母”队伍有102人,共募集捐款5.7万元,与镇上88名儿童结对帮扶,结对帮扶率达100%,实现了“不让一个孩子掉队”,应助尽助的美好愿望。活动开始前,先回顾了历年来活动视频,纪念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岁月,让爱心父母看到孩子开心的笑脸并获得成就感。接着开展“笔下心间,以爱告白”、一一结对帮扶仪式、贴心愿三项活动,同时还准备了“筷子掉进啤酒瓶”“乒乓球滚进纸杯里”“黑板上画鼻子”三项亲子游戏,让爱心父母与儿童一起度过快乐时光,增进爱心父母与儿童的交流。
 
  社区六一主题活动。六一当天,石新社区计生协举办了庆“六一”亲子活动,并慰问了5户计生困难家庭儿童;官仓社区计生协在英豪幼儿园举办了“爱,让世界充满温暖”亲子义卖活动,让孩子们别样过六一。
(樟木头镇计生协 曹欣慧)

上一篇:广州市联和街道计生宣传服务招招贴心
下一篇:热烈庆祝第二十九个世界人口日,齐心协力建设健康广东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