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流动人口 > 东莞市麻涌镇举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

东莞市麻涌镇举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业务培训班

2018-04-09 16:43:46    阅读次数(

  2018年是全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东莞市麻涌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2018年是全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东莞市麻涌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流出地区域协作,完善流动人口“一盘棋”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
 
  3月22日下午,麻涌镇卫生计生局、计生协联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等化的意义、项目内容、项目进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考评指标等。各村(社区)抓计生、卫生党工委委员及操作员7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卫生计生局副局长萧丽云就贯彻落实《广东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示范区建设活动》文件精神作了讲话,要求各村(社区)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服务水平和群众的参与率。

    接着,由镇社卫中心公卫办主任周丽文对流动人口享受的14项基本服务的指标和服务内容等作全面讲解培训、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班,进一步让镇、村计生干部全面了解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目的和意义,为下来更好地为流动人口提供更好更多的公共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麻涌镇计生协)

上一篇:佛山市高明区各镇街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公共服务均等化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篇:佛山市高明区各镇街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公共服务均等化宣传服务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