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真情献爱心,情暖广府人

真情献爱心,情暖广府人

2018-04-27 11:53:18    阅读次数(

  谢谢,谢谢你们这么远过来看望我们,我们感到非常温暖!4月20日下午,来自广府人联谊会领导和广州市技师学院的100多名广府班老师、学生
  “谢谢,谢谢你们这么远过来  看望我们,我们感到非常温暖!”4月20日下午,来自广府人联谊会领导和广州市技师学院的100多名广府班老师、学生,驱车数百公里从广州来到南雄市,开展“珠玑寻根---2018广府文化教育暨慰问失独家庭”活动,慰问南雄市25户失独困难家庭,为他们带来爱心与祝福。 
 
  广府人联谊会领导和老师、同学们一到南雄市就在广东省计生协、韶关市计生协、南雄市计生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7组分赴珠玑、百顺等7个边远乡镇的困难失独家中进行探望,老师和同学们与受助的失独老人亲切地聊天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为受助的困难失独家庭每户送上3000元的慰问金。

  在广府人联谊会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真诚的关怀之下,受助人员真切感受到广府人联谊会的真情与爱心。一句又一句的“谢谢”,一双双紧握的手,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饱含了受助人员与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浓浓真情。

  广府人联谊会何健桦执行会长表示,通过开展“珠玑寻根---2018广府文化教育暨慰问失独家庭”活动,教育广府班的同学们要发扬我们广府人异性一家、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通过爱心扶助,来展现我们广府人同祖、同缘、同语的亲密关系,弘扬“以人为本”的生育关怀精神,引导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勤奋,明白做人,懂得感恩,敢于担当,励志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有为青年。

 
  据悉,广东省计生协加强与社会组织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生育关怀行动全面开展。自2015起,广东省计生协与广府人联谊会合作开展扶助广府人失独困难家庭活动,今年是第四年了。四年来,广府人联谊会共投入503万元,依托各地计生协组织网络,对韶关、茂名、肇庆、湛江、清远、云浮等地广府人失独困难家庭400户固定进行回访、慰问。广府人联谊会表示,这项扶助活动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韶关市计生协  周波)

上一篇:奋力谱写计生协事业新篇章 ——深圳市计生协隆重召开第六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揭阳市召开全市计生协工作暨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