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江门市丽苑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

江门市丽苑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2018-03-20 11:53: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讲话内容的传达宣传及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讲话内容的传达宣传及更好地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15日晚上,江门市蓬江区丽苑社区党总支、计生协在社区会议室开展该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全体人员和40多名党员代表积极参与其中,共同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学习活动气氛热烈,由社区党总支书记主持,副书记具体传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内容为主题,深入浅出、生动明晰,重点向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宣传讲解有关重点,引导他们做到知行合一,主动作为,在与时俱进的基础上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辖区住户和居民群众服务。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很好,让我们从中学习和收获好多,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内容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并将其落实到自己负责的社区日常计生工作各项细节中,更好地服务前来办理计生业务的居民群众!”社区计生专干林小姐表示说。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不仅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更深入人心,而且还有利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的讲话内容精神及最新政策要求,以此激发他们思想内生动力和行为先进性的充分发挥!”社区负责人表示说。
(丽苑社区计生协 邓丁铭)

上一篇:东莞市计生协为计生失独家庭送来春日第一丝温暖
下一篇:东莞市沙田镇举行“铭忆家风 爱暖沙田”家风分享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