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倡导 > 宣传活动 > 江门市丽苑社区开展“情暖冬至 ...

江门市丽苑社区开展“情暖冬至 关怀备至”主题温情包汤圆活动

2017-12-27 11:31:18    阅读次数(

  各位,看谁包的汤圆外型美口感味道好!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提倡科学健康的饮食文化,江门市蓬江区丽苑社区党总支
  “各位,看谁包的汤圆外型美口感味道好!”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提倡科学健康的饮食文化,江门市蓬江区丽苑社区党总支、计生协会以冬至为契机,于12月20日下午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情暖冬至  关怀备至”主题包汤圆活动,近30名居民群众参与其中。
  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者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开展一场集竞争和趣味于一体的包汤圆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妇女居民们纷纷各施巧手,开粉、搓团、塞馅、操作动作娴熟,所包汤圆外型圆润漂亮,另所放的馅料也讲求荤素搭配,像腊肠粒、鱼饼、虾米、黄糖、香菇、萝卜和葱等丰富食材全部融入其中。紧张刺激的包汤圆过程也带动在场人员的情绪高涨。不一会两盘精美的半成品就出来了,社区工作人员将其下锅蒸制。
  “大家好,快前来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吧!”在工作人员的呼唤下,只见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煮汤圆新鲜出炉,大家欢聚一起共同分享劳动的成果和美味,这就是社区为居民在冬至节日所精心准备的一份关爱厚礼。
  “汤圆味道很好,更重要的是汤圆所包含的暖暖情意和社区对我们居民的关心,让我们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以这种趣味形式相聚在一起拉家常,在动手制作美食的同时还能结交了不同新的朋友,希望以后能继续多开展这类活动。”参加活动的林阿姨乐呵呵地笑着说。
  “冬至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讲求是相聚团圆。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参加辖区居民更多参与社区举办的各类活动,从中融入并感受社区这一大家庭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另这也是我社区开展迎元旦春节卫生计生宣传活动的一个提前预热。包好的汤圆我们随后将会分发给独居的老人,以此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营造友好和谐的社区氛围。”丽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唐艳玲表示说。
(丽苑社区计生协 邓丁铭)

上一篇:东莞市霄边社区开展“银龄安康”综合保险宣讲活动
下一篇:东莞市石排镇计生协开展“冬至团圆送温暖”关爱长者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