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倡导 > 宣传活动 >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举办首届“计生协...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举办首届“计生协会杯”三人篮球赛暨新市民城市健康行主题活动

2017-11-06 14:50:3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新市民健康行活动,丰富基层计生协会员的业余文体生活,提升身体素质。10月31-11月1日,由火炬开发区卫
  为进一步推进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新市民健康行活动,丰富基层计生协会员的业余文体生活,提升身体素质。10月31-11月1日,由火炬开发区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主办,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家庭发展指导中心)、篮协协办的首届“计生协会杯”三人篮球赛暨新市民城市健康行主题活动,在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10月31日下午,热力四射的啦啦操暖场表演为活动的开幕仪式拉开帷幕,火炬开发区卫生计生局局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杨悠艺为主题活动作开幕致词,随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长黄坚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开幕。中山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姚耀锟及相关领导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十二支来自区内社区、公司、企业计生协组建的篮球队进行为期两天赛事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激情洋溢地奔跑于比赛场地,挥洒着努力的汗水。11月1日下午,决出了本届篮球赛前八名,并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决出了最佳风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人气奖的球队。火炬城建计生协会队、城东社区计生协会队、张家边社区计生协队会分别获得比赛的一、二、三名;张家边社区计生协会队、中山中荣纸类印刷制品有限公司计生协会队和中山港社区计生协会队分别获得网络投票最佳风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人气奖。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当队员们在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的时候,难掩内心的激动,脸上夹杂着汗水和泪水,激动澎湃的掌声响彻全场,活动顺利结束。
  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球员们尽情展示球技,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开发区基层计生协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新时期基层计生协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充分发挥计生协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区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引领计生协会员和群众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快构建区卫生计生创新社会服务体系。
(火炬开发区计生协 阮智海)

上一篇: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篇:东莞市塘厦镇举办健康膳食管理知识进 企业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