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流动人口 > 让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亮起来 —...

让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亮起来 ——深圳市计生协赴肇庆交流学习培训

2017-08-23 11:00:19    阅读次数(

8月10一11日,广东省计生协副秘书长苏力、深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及秘书长黄颖峰,带领深圳市各区(新区)计生协秘书长和深圳的国
    8月10一11日,广东省计生协副秘书长苏力、深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及秘书长黄颖峰,带领深圳市各区(新区)计生协秘书长和深圳的国家、省、市级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负责同志共50余人,赴肇庆四会市交流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创建工作并举办培训班。
    学习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四会市·荔城区流动人口计生协联合会及会员之家。接着,与肇庆、四会市计生协同志一起召开了肇庆-深圳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建设工作交流会暨培训班。
    交流会上,肇庆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黄朗、四会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赖军伟分别介绍了肇庆市和四会市计生协工作,四会市计生协副秘书长杨光华介绍了四会市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安徽省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生协联合会会长王天义与大家分享了“安徽深圳一家人,服务管理零距离"的做法。
    李红联深有感触地指出,肇庆、四会,山美、水美、计生人更美,我们这次来开阔了眼界、学习了宝贵的新鲜经验。肇庆、四会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创建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根据流动人口的需求开展精准化服务,尤其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好经验带回去,促进我市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

    苏力充分肯定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认为两地交流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创建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形式,可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推动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开展。他希望深圳、肇庆及四会继续努力,让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亮起来,在全省起到示范作用。两地人员一致表示要不懈努力,按六好标准建好示范点,真正发挥示范幅射作用。
(深圳市计生协 罗建国)

上一篇: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开展“小候鸟”暑期亲子游
下一篇:将计生协工作做出不一样的精彩 ——深圳市召开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