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计生家庭帮扶 > 深圳市首家计生家庭书画俱乐部隆重揭牌

深圳市首家计生家庭书画俱乐部隆重揭牌

2017-04-26 09:42:23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计生协计生家庭书画俱乐部在巴登社区工作站隆重揭牌。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南园街道党工委副
  4月12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计生协计生家庭书画俱乐部在巴登社区工作站隆重揭牌。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南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副主任黄小平,市计生协宣传项目部部长张丽梅,福田区计生协秘书长陈琼霞等领导和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及书画俱乐部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红联在揭牌仪式上热情致辞,祝贺深圳市鹏城家庭联谊会首个书画俱乐部成立,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一个学习书画、互动交流、充实生活、融入社会的活动平台,同时,她高度赞扬南园街道及巴登社区工作站倾情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给予书画俱乐部大力支持,为其提供经费、场地、邀请书画家指导大家学习等等。她表示,计生协是计生家庭贴心人、娘家人,书画俱乐部有什么困难,市及福田区计生协将努力帮助解决。她希望书画俱乐部充分发挥作用,帮助计生特殊家庭提振精、气、神,使他们更快乐、健康的生活。
  黄小平在揭牌仪式上强调,计生特殊家庭为计生基本国策作出了贡献,帮助他们克服不幸命运造成的困难,驱除心头的阴霾,融入社会、拥抱社会,快乐幸福的生活,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他表示,街道将不懈努力,把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将继续从各方面支持计生家庭书画俱乐部,使俱乐部不断健康发展。
  揭牌仪式后,计生特殊家庭代表送上了感谢信,感谢市及福田区计生协、南园街道办、巴登社区工作站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使书画俱乐部顺利成立,让他们有了一个学习书画和互相交流、放飞心情的好园地,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和感恩。
(深圳市计生协 罗建国)

上一篇:东华计生协:关爱女孩,助力男孩
下一篇:生日送祝福,关爱暖人心——中山市横栏镇计生协会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