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广州市洪桥街道举办亲子沟通讲座,...

广州市洪桥街道举办亲子沟通讲座,助力宝宝情绪稳定

2017-11-07 15:12:46    阅读次数(

  作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孩子哭了,你是说不要哭,还是问为什么哭了?孩子生气了,你是说不要生气,还是问为什么生气?为帮助家长们提
  作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孩子哭了,你是说不要哭,还是问为什么哭了?孩子生气了,你是说不要生气,还是问为什么生气?为帮助家长们提升科学育儿水平,学会与宝宝进行良好的沟通,10月19日,小玩童教育集团教学总监林星言老师,受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洪桥街科学育儿项目邀请,来到洪桥街婚育学校,与辖内50多名宝宝及其家长面对面,展开了一次科学实用、有趣生动的育儿经交流。林老师根据现场爷爷奶奶较多的特点,用老人关心的事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诠释怎么帮助宝宝保持良好的情绪,培养乐观的性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林老师告诉大家,一旦遇到孩子哭闹生气,最好的处理方式是跳出哭与生气的范畴,和孩子说我们要笑,和孩子谈一些开心的事情,尽量少说不好的事情;平时在家庭中也要互相赞美,在家庭中传播正能量。家庭氛围和谐幸福,是孩子安全感的来源,也是良好亲子沟通关系的保证。同时,让孩子多运动,多跑多跳多球类运动,少吃咸,少吃皮蛋瘦肉粥、糖果、巧克力等,各方面综合努力,帮助宝宝减少负面影响,为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宝宝的情绪稳定奠定基础。
  林老师带来的满满的干货,让在座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带着小宝宝的情况下,仍坚持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交流问题、互动反馈,这股为了孩子虚心学习、努力进步的干劲,也得到了林老师的充分肯定。
  为了孩子的未来,为了家庭的幸福,我们每个人都在默默耕耘,不懈努力,提升自我,为这些可爱的老师和家长们点赞!
                            ( 洪桥街道计生协)

上一篇: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丰富多彩“敬老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省在中国计生协2017年“计生协好新闻”评选中 喜获佳绩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