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东莞市麻涌镇召开全镇人口计划生育...

东莞市麻涌镇召开全镇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7-11-06 11:02:08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下午,东莞市麻涌镇召开全镇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全镇计划生育工作。镇委副书记、镇长、镇计生协会长黄桥法,镇党委
  10月23日下午,东莞市麻涌镇召开全镇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全镇计划生育工作。镇委副书记、镇长、镇计生协会长黄桥法,镇党委委员、镇计生协副会长何云航,各计生兼职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各村(社区)党工委书记、抓计生工作党工委委员,卫计局全体人员共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何云航主持了会议,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服务质量,落实惠民政策”;“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流动人口管理,推进均等化服务”;“强化基层基础,抓紧抓好计生工作”等五方面通报了麻涌镇2017年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同时,指出麻涌镇目前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计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黄桥法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麻涌镇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中央“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不变、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不变”,这“三不变”没有丝毫动摇。抓好人口计生工作,优化人口结构、提高人口素质,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号召,新形势下,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计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好当前人口计划生育工作。
  会议提出下阶段的工作重点,结合“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把优化计生服务作为新时期计生工作的主抓手,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通过会议,全镇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信心和智慧,以建设健康麻涌、幸福麻涌、美丽麻涌为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麻涌镇计生协)

上一篇:青春健康成长路,家长沟通添和谐——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丰富多彩“敬老月”系列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