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倡导 > 宣传活动 > 关爱家庭健康,促进家庭发展

关爱家庭健康,促进家庭发展

2016-09-30 11:28:10    阅读次数(

  9月23日晚,东莞市沙田镇大泥村委会内广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由沙田镇虎门港人口计生卫生局、计划生育协会、妇联主办,大泥村承办的
  9月23日晚,东莞市沙田镇大泥村委会内广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由沙田镇虎门港人口计生卫生局、计划生育协会、妇联主办,大泥村承办的“关爱家庭健康,促进家庭发展”——沙田镇虎门港健康教育促进行动暨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文艺晚会”正在上演。文艺晚会将健康教育等元素融入各个节目中,让群众在欣赏精彩节目之际,学习计生卫生等政策和常规知识,让健康和家庭发展的理念在更多家庭扎根。
  当晚,参演节目的演员早早赶到现场,倾情演出。杨公洲舞蹈队的《再唱山歌给党听 +有家的地方就是天堂》(民族串舞)亮丽开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出:男声独唱声情并茂,音色亮丽,让人耳目一新;居民自编自导的《太极拳》传递健康正能量,彰显和谐美;小朋友们的表演让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意犹未尽;《共圆中国梦》盛装登台,激情洋溢,满场喝彩。计生有奖知识问答穿插在21个节目中也是人气爆棚。晚会以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把健康教育知识、家庭发展理念融入到各个节目中,让全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相关知识,在轻松愉悦的晚会中感受家庭健康的魅力。
  晚会开始前,大泥村还对该村考上高等院校的学生给予奖励,希望获奖的学子做示范带头作用,共同担当健康生活的提倡者和传播者,将来学有所成,为家庭建设、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沙田镇虎门港人口计生卫生局、计生协大力推进健康教育促进行动和深入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等内容,大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大健康、大卫生和家庭发展理念,宣传惠民政策和优质服务,普及家庭发展各个项目知识内容,引导群众更多地投入到家庭建设中来,为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做出更大贡献。
(东莞市沙田镇计生协  王艳珍)

上一篇:东莞市高埗镇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篇: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街道举办金秋敬老义诊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