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流动人口 > 中山市计生协到广州市白云区参观交...

中山市计生协到广州市白云区参观交流协会工作

2016-07-25 14:43:38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中山市计生协一行在姚耀锟副局长的带领下到广州市白云区参观交流协会工作。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段建华,市计生协副
    7月7日上午,中山市计生协一行在姚耀锟副局长的带领下到广州市白云区参观交流协会工作。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段建华,市计生协副秘书长田丽华等陪同参加。座谈会由省计生协秘书长林洪主持。
    座谈交流中,田丽华介绍了广州市计生协整体情况,各项目管理人员就广州市计生协组织建设及流动人口计生协建设、青春健康项目和生育关怀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白云区谭海滨副调研员介绍了白云区计生协工作情况,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孙万明重点介绍了三元里街荆楚印刷工流动人口计生协工作情况。该计生协与三元里街道办事处、螺山镇计生办共同协商,以“党支部+协会”的形式,以服务为抓手,以生育关怀行动为载体,联手开展计生惠民服务活动,提高管理服务实效,进一步推动流动人口“均等化”建设,提升计生协在流动人员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姚耀锟副局长介绍了中山市计生协的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及流动人口计生协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姚耀锟副局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三元里街荆楚印刷工流动人口计生协,并查阅了协会开展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方面的资料。
    林洪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级协会要充分发挥计生协生力军作用,切实承担起做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重任。以精细化服务为切入点,以项目为抓手,加强流动人口计生协组织建设,提升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水平,扩大计生协工作的覆盖面。  
(广州市计生协  苏金英)

上一篇:肇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座谈会在四会市举行
下一篇:廉江市大力推进区域协作 精心搭建流动人口连心桥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