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幸福家庭、健康广东 > 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小房子大世界...

东莞市樟木头镇开展“小房子大世界现场彩绘” 亲子活动

2018-04-11 10:59:44    阅读次数(

为不断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3月31日下午,樟木头镇计生协、官仓计生协联合金绿洲教育在实验小学开展
    为不断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3月31日下午,樟木头镇计生协、官仓计生协联合金绿洲教育在实验小学开展“小房子大世界现场彩绘”亲子活动,活动吸引了50对亲子家庭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4人为一组,分别在房子四面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小房子上涂抹着缤纷的色彩,尝试着新奇的搭配,而家长们则当起了助手,忙得不亦乐乎。音乐洋溢的现场,渐渐成形的五颜六色的小房子,加上认真创作的孩子和家长,整个活动场地都弥漫着温馨欢快的气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件件作品新鲜出炉了,每一件都极富个性。
 
    家长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看到了孩子心中埋藏的无限创意,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是十分重要的。

    活动之余,参与家庭还交流分享了各自亲子交流方式,探讨优秀的亲子沟通方式和家庭教养模式。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到了与家长共同制作的乐趣,还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的机会,培养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计生协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接下来,镇计生协将会继续围绕家庭文化、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等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提高家庭及其成员的健康水平和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樟木头镇计生协 王文愉)
                 

上一篇:相约春天,走进自然 ——江门市怡康社区举办户外摘果子亲子活动
下一篇:东莞市潢涌村计生协举办婴幼儿健康知识讲座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