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幸福家庭、健康广东 > 109户家庭为爱向前冲 --坪山区第三...

109户家庭为爱向前冲 --坪山区第三届促进幸福家庭发展活动

2017-06-07 14:38:45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大工业区中心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主题“为爱向前冲”的坪山区第三届促进幸福家庭发展活动暨“5·29会...

图片为相关领导为12名坪山区户籍普通高中的独生女孩家庭颁发了1000元补助金,并合影。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三次参加“为爱向前冲”了,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是坪山区政府对我们群众的关怀,同时也能增强夫妻、亲子间的关系,丰富孩子的课外生活。” 一位妈妈激动的说道。
  5月20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大工业区中心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主题“为爱向前冲”的坪山区第三届促进幸福家庭发展活动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正在此举行。
  活动由坪山区卫生计生局、区计生协联合主办,坪山区计生服务中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街道公共服务办,各街道计生协承办。当日上午9时30分,活动在坪山区计生协会员带来的舞蹈《生命之舞》中拉开帷幕。相关领导为12名坪山区户籍普通高中的独生女孩家庭颁发了1000元补助金。同时,为获得坪山区“幸福启航”幸福家庭故事征集大赛获奖者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最大亮点——“为爱向前冲”趣味比赛正式开始。现场,109对夫妻分组进行闯关游戏。选手由一家三口为单位组成,大家依次通过“甜蜜一刻”、“同甘共苦”、“五彩生活”、“心心相印”到达终点。
  与此同时,328人通过计生寻宝图,参加区疾控中心、区计生协、区计生服务中心、各街道计生协等单位为市民进行了健康咨询、计生知识问答、DIY亲子活动、爱心义卖募捐等活动。
(坪山区计生协 曾祥恩)

上一篇:东莞市深入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家庭发展促进月”活动
下一篇:江门市联合社区:关爱低保家庭 传递温暖幸福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