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育关怀 > 幸福家庭、健康广东 > 东莞市沙田镇举行敬老月主题晚会

东莞市沙田镇举行敬老月主题晚会

2016-10-25 21:11:25    阅读次数(

我从没发现我们身边的老人也会有这么活跃的时候,奶奶们好漂亮,真是最美夕阳红!……10月17日晚,在东莞市沙田镇杨公洲村内,一场别开生...
   “我从没发现我们身边的老人也会有这么活跃的时候”,“奶奶们好漂亮”,“真是最美夕阳红!”……10月17日晚,在东莞市沙田镇杨公洲村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敬老月晚会正在上演。这是由东莞市沙田镇虎门港计生协联合镇港社会事务局举办的一场以“敬老爱老·全民行动”为主题的敬老月晚会。
    2016年10月是我国第七个敬老月。晚会在丰富长者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在向各界宣传敬老、爱老的观念,营造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晚会共设置有17个节目,“手语情景剧:跪羊图”、“健身操:我们不老”、“歌曲:念亲恩”、“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等主题节目让现场观众领略到长者的“不老”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主角是一群拥有健康向上、积极乐观心态的老年人。在17个节日中,有14个节目共68位长者参与其中。整场晚会不仅展示了广大长者的无限活力,更是融合了长者的才艺展示,蕴意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不衰退的青春在矫健的舞姿里重现,不服老的精神在健康的人生里延伸,退休长者唱响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凝聚了幕后一众表演者和工作人员一个多月的心血。晚会从筹备开展到演出,有着全镇众多群众的参与,是一场实际性的“全民行动”的敬老月晚会,体现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深入开展。
                              (东莞市沙田镇计生协    王艳珍)

上一篇:长安父母学堂开讲“家风里的核心价值观”
下一篇:东莞市沙田镇计生协开展“关爱长者·送医上门”义诊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