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念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 茂名市“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

茂名市“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助推婚育新风进万家

2019-06-04 15:40:38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上午,以健康茂名 好心茂名为主题的茂名市2019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暨计生协5 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在高州瀛洲公园举行。
    5月28日上午,以“健康茂名 好心茂名”为主题的茂名市2019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暨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在高州瀛洲公园举行。
    活动由茂名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茂名分公司、广东省广府人联谊会主办,由高州市卫生健康局、高州市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高州支公司协办。
    省计生协副秘书长甘利军,茂名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再铭,广东省广府人联谊会执行会长何健桦,茂名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茂名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旭凯,茂名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廖东,茂名市卫生健康局调研员华玉超,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亚凤,高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甘利军在讲话中强调,“健康中国”是党中央制订的重要战略方针,“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新的时代赋予计划生育工作新的内涵,我们应该做出新的贡献、新的作为。各级计生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的时代、新的要求,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吴再铭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茂名建市60周年,也是茂名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计生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把婚育新风进万家和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李亚凤表示,今后高州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将继续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健康知识和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府人捐赠仪式,广东省广府人联谊会现场捐赠155000元,用于扶助失独困难家庭;现场还举行了健康进镇、村(居)启动仪式和授旗仪式;在“一元爱心捐助”环节,在场领导和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带头捐款,奉献爱心。现场观众受到感染纷纷慷慨解囊,在募捐箱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随后登场的文艺表演接地气、有新意,在给群众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
    现场还设有义诊区、宣传服务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进行血糖、血压测量,提供艾灸、针灸等医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
随后,甘利军、吴再铭、何健桦等领导一同慰问了辖区内失独困难家庭。
(茂名市计生协)

上一篇:河源市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珠海市斗门区各地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宣传活动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9085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340号省计生综合楼4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16017149号-1
  • 访问统计:49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