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 > 东莞市沙田镇:解除隔离后,他送来...

东莞市沙田镇:解除隔离后,他送来一面锦旗!

2020-03-11 10:19:40    阅读次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东莞市沙田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化身代购员、跑腿员、超市理货员、外卖员等角色,为居家隔离人员送药、送菜、送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东莞市沙田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化身代购员、跑腿员、超市理货员、外卖员等角色,为居家隔离人员送药、送菜、送生活物品,解决他们居家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所需。
    近日,湖北籍黄先生在解除隔离后,给沙田镇中围村送上一面锦旗。“防控疫情 为民解忧”,锦旗上的两句话,代表了送旗人对协会娘家人”的诚挚谢意。
    黄先生一家是沙田镇中围村进行居家隔离的第一户来自湖北的湖北籍人员。但是,一开始,黄先生家里任何生活物资都没有,生活方面存在诸多困难。中围村计生协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为黄先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服务,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消毒物资等都为他们准备好。同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黄先生一家嘘寒问暖,当起了居家隔离人员的“临时家人”。
    在“漫长”又“无聊”的隔离期,黄先生家里的水果有人免费送上门,小孩子的牛奶喝完了也有人送过来,每天的生活垃圾有人帮忙处理……太多太多看似不起眼的、小小的暖心举动,黄先生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让他从心底感受到来自计生协的关怀、来自社会的关爱。
    正是一次次的贴心服务,让黄先生一家,顺利舒心地度过了隔离期。当解除隔离后,黄先生就萌发出用锦旗表达感谢的想法。
    一面锦旗,让中围村计生协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备受鼓舞,他们表示会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取做得更好更到位更细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沙田镇计生协  王艳珍)

上一篇:深圳市计生协情系基层一线和计生特殊家庭
下一篇:汕尾市城区协会人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担当使命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95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