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省计生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

省计生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周活动

2019-08-07 16:13:29    阅读次数(

6月19-23日,省计生协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多媒体教学、实地学习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6月19-23日,省计生协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多媒体教学、实地学习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等内容。
    6月19日,省计生协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序言和第一章到第七章的内容,并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传片。
    6月20日,省计生协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卫生健康、计生协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进计生协改革”,领导班子分别作主题发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交流研讨,并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声书的部分章节内容。
    6月21日,省计生协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并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此外还召开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小组会议,要求各成员积极履职,安排好学习,注重学习效果的提高。
    6月22日,省计生协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和单位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勇于担当作为的目的。此外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党的誓词,学习革命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6月23日,省计生协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和播放音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提高凝聚力的目的。
(广东省计生协)

上一篇:【协会典型】肇庆市计生协秘书长曹建军:他用真心真情温暖着困难计生家庭群体
下一篇:省计生协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唱”歌咏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95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