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珍惜青春 关爱健康 ——惠州市...

珍惜青春 关爱健康 ——惠州市技师学院正式启动省级青春健康项目

2018-10-09 10:58:49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惠州市技师学院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在惠技师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惠州市计生协和惠州市技师学院的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
  9月27日下午,惠州市技师学院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在惠技师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惠州市计生协和惠州市技师学院的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惠州市技师学院张余庆院长宣布“惠州市技师学院青春健康项目”启动,并与惠州市计生协秘书长叶礼全共同为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惠州市技师学院项目点牌匾揭牌,标志着该院正式启动省级青春健康项目。

  随后,张余庆为“青春健康同伴社”授旗,并为青春健康同伴社指导老师、社长以及第一批青春健康主持人颁发了聘书。学院学生部部长刘和伟介绍了青春健康项目和该院青春健康项目工作开展情况。院团委书记林泽凡宣读了“惠技师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文件。


  叶礼全致辞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二是开展活动,发掘优秀;三是严格纪律,确保合规;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张余庆以“珍惜青春关爱健康”为主题作了讲话,要求同学们:一要珍惜青春美好时光;二要珍惜同伴朋友;三要珍惜学习咨询机会;四要学会自律慎行;五要学会自爱洁身;六要学会自强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春健康同伴社主持人邬美琪同学,举行社员代表第一次培训。培训采用角色扮演的方式分组进行情景演练,模拟如何拒绝毒贩子的诱惑,坚决抵制毒品。参会领导及师生观摩了此次培训,充分肯定了同伴式教育模式和成效。
(惠州市计生协 叶礼全,惠州市技师学院 邓超云)

上一篇:构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全面保障体系 --佛山市召开2018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惠州:走访慰问300名贫困留守儿童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