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关注 > 江门市计生协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江门市计生协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合力为计生家庭提供更优质服务

2018-09-06 11:45:31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江门市计生协在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省计生协秘书长林洪、副调研员李红燕,江门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
  9月5日上午,江门市计生协在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省计生协秘书长林洪、副调研员李红燕,江门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彩华,江门市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子冉,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总经理唐威、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总经理陈琼以及各市(区)分管计生协会的局领导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市计生协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计生协围绕卫生强市、健康江门和全市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以提高广大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的健康水平、营造家庭友好的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积极开展失独家庭暖心行动,做大做强青春健康品牌,深入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提高计生家庭保险保障水平,计生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明确,上半年,全市计划生育保险理赔受益1651人次,赔付金额达340.9万元,全市理赔受益994人次,赔付金额为177万元。目前,全市参保计生家庭户数为4.3万户,参保人次为12.84万人,人数同比增长17.4%,覆盖水平仍然较低,通过加强与中国人寿的合作,助力推动计生“生育关怀行动”的发展,以达到参保人数增长20%的目标。
 
  曾子冉要求,要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加快计生协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生育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打通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与中国人寿的密切合作,为我市计生家庭提供更加创新、贴心、专业的服务。

  许彩华要求,计生协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形成党的统一领导、政府牵头负责、社会积极参与、个人落实健康责任的良好工作局面,精准对接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需求,为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不断增强计生协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汇聚成建设健康江门的强大合力。

  林洪长强调,要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基层依法依规办事的能力、增强创新本领,提高结合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满足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能力、增强宣传本领,提高计生协会成为群众之家的能力。

  会议期间,江门市计生协还与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续签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合力为计生家庭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江门市计生协)

上一篇:既是计生协会员又是健康宣传使者 ——东莞市沙田镇举办计生协骨干会员培训班
下一篇:展现新时代协会人风采 --省计生协启动南粤“最美协会人”摄影大赛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手机版

  • 咨询电话:020-87028736
  •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2楼
  • 邮箱:gdfpa@126.com; gdfpaxccd@126.com
  • 备案号:粤ICP备2022017534号
  • 访问统计:1773379